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2-11 22:34:0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查询编号 留言时间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20191211-1515-6286490 2019-12-11 关于软考和职称评审 你好,想咨询以下几个问题:
1、持有2012年签发的软考中级证书,是否可以据此参加2019年12月正在进行的中级、副高级职称评审?
2、持有软考证书,是否可认为具有相应级别职称?是否还需要单位出具《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表》?
3、在人社厅网站可以搜索到有人提了和我差不多的公开回复问题,不过看不到内容,只好重复提问,想问下是不是网站故障。
谢谢,辛苦了。
回复时间 回复部门 回复方式 反馈信息
2019.12.13 网上回复 1.取得软考证书,满足申报高级申报条件可以进行申报;2.事业单位聘任手续还需要提供
  • 责任编辑: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