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询编号 | 留言时间 | 咨询标题 | 咨询内容 |
| 20191211-1515-6286490 | 2019-12-11 | 关于软考和职称评审 | 你好,想咨询以下几个问题: 1、持有2012年签发的软考中级证书,是否可以据此参加2019年12月正在进行的中级、副高级职称评审? 2、持有软考证书,是否可认为具有相应级别职称?是否还需要单位出具《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表》? 3、在人社厅网站可以搜索到有人提了和我差不多的公开回复问题,不过看不到内容,只好重复提问,想问下是不是网站故障。 谢谢,辛苦了。 |
| 回复时间 | 回复部门 | 回复方式 | 反馈信息 |
| 2019.12.13 | 网上回复 | 1.取得软考证书,满足申报高级申报条件可以进行申报;2.事业单位聘任手续还需要提供 |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11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04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