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历史数据

生育津贴问题!!!! 咨询 已办结
2016-12-17

我爱人于2014年6月份,进入某医疗企业上班,答应工作满一年交5险,2015年6月份签订劳动合同备案,开始缴纳社保。

2016年8月19日,我爱人生了小孩儿,后听说有生育津贴可以领,去吉林市医保中心查,告诉我们说,单位是2015年9月份才给缴纳的医疗和生育吧保险。生孩子之前,未交满12个月,生育津贴一分钱也报销不出来!

我们都是平民小老百姓,有份工作很不容易,工作也不轻松,听说能报1万多块,够我赚半年的了,我想咨询一下机关领导,我们这种情况,怎么能得到应有的待遇?

另外注明一下:2016年8月初,我爱人开始请假,产假是无薪产假,而且社保的钱,单位和个人部分,全部都是由我们个人承担的,已经交给她们单位了,到2016年年底的。

盼回复。

您好:

邮件回复。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