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6-02-03 16:2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春节即将来临,和龙市人社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春节期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第一,要搞好春节值班。春节要实行领导带班的24小时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发生突发事件,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及时赶赴现场妥善处置,并及时准确、按程序报送突发事件信息,做到不迟报、不瞒报、不漏报。第二,要保障节日安全。节日期间,办公室要锁好门窗,关闭电源。节前要对办公楼内安全设施进行集中排查整治,不能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有问题的一定要及时处理。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在春节期间驾车出行、走亲访友、燃放鞭炮等过程中,一定要切实把安全放在首位。第三,要廉洁文明过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市关于如何过好春节的各项要求,大力提倡电话拜年、短信拜年,去除庸俗之风。倡导文明、向上的人际交往,不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校友、战友之间的各种联谊会之类的组织。同时,不要忘记自己公职人员身份,在聚餐、人际往来、驾车出行中要文明、得体、守法、守规。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