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助企便民战疫情 吉林人社解民忧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6-23 16:2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6月20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东北电力大学承办的“低碳智慧能源利用与综合能源电力系统”在线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此次高级研修班为期5天,分别邀请了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东北电力大学严干贵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东北大学孙秋野教授,中国电力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天津大学穆云飞教授以及省内电力行业的多位教授、学者,重点围绕“中国特色能源互联网体系结构与关键技术”“综合能源电力系统及技术发展趋势”“综合能源服务关键技术研究及相关影响因素分析”“综合能源电力系统安全性分析与运行优化”“柔性交直流配电网络及其关键装备技术”“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十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线上研修。

  开班式上,组织开展了简短的“奏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参培人员爱国情怀,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科学报国初心,凝聚科技报国力量。

  共有163名来自吉林省内电力系统及电力企业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此次研修,为提高研修质量,通过线上签到、云端交流等方式,为学员提供了方便、快捷、高效的网络服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