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便民战疫情 吉林人社解民忧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4-01 10:0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13日下午,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孟繁春、宣传部长刘志远到省人社厅抗疫包保社区洋浦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立福及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欢陪同调研。

 

 

  孟繁春与我厅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临时党支部书记李彦明及经开区世纪街道、洋浦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交流后指出,省人社厅各基层党组织能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担负起落实防控措施的主体责任,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疫情防控结对包保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抗疫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希望省人社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员志愿者为榜样,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建立长期帮扶联络机制,坚决扛起保卫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责任,走在前,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良好形象和模范行动,带动广大群众增强信心、战胜疫情,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