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助企便民战疫情 吉林人社解民忧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3-17 09:1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国家和我省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等社会保险支持政策的贯彻落实工作,3月12日下午,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人社系统贯彻落实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等有关政策工作视频会议。

 

 

  省人社厅副厅长、省社保局局长王喆就社会保险一揽子支持政策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切实将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落实到位,将纾解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作为当前全省社会保险工作领域最紧要的工作任务。二是切实加强社会保险工作制度机制建设,不断提高行政管理服务效能。三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年社会保险各项工作,在保民生保稳定上发挥出更大作用。

  省人社厅养老保险处、失业保险处、工伤保险处负责人就不同险种的阶段性减免社会保险费政策进行了政策解读。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