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便民战疫情 吉林人社解民忧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2-20 17:5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议部署,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是朝鲁书记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要深入一线,充实基层防控力量的要求”,响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合力开展抗疫工作的通知》要求,省人社厅党组积极部署,厅机关党委主动作为,选派党员志愿者并组建突击队,到疫情防控重点社区帮助开展疫控工作。

 

 

  2月19日张立福副厅长带队,深入经开区兴隆山镇繁荣社区、世纪街道洋浦社区进行工作对接,并筹集210支医用口罩、14幅疫情防控宣传条幅支援社区一线卡点。同时对深入疫控一线人员提出“尽责不越位、帮忙不添乱、切实不表面、长远不暂时”的具体要求,并指示带队负责人确保将两组人员“安全带去、安全带回”,要积极听从社区领导调配,做好自身防护,对于社区的需求,及时向机关党委汇报,确保下沉一线合力开展抗疫工作有序推进。

 

 

  从2月20日开始,省人社厅选派党员志愿者突击队下沉一线与社区合力开展抗疫工作。这期间与社区的负责人共同研究了本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定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防控计划和具体安排。并主动请求任务,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开展防控宣传、路口卡点的守防控检、入户发放社区居民出入卡等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