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助企便民战疫情 吉林人社解民忧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7-08 09:3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期,按照省人社厅的安排部署,梅河口市人社局迅速行动,采取分时段、分类别、分情况的方式,拉开线下招聘的大幕,开展了以“稳就业、保复工、促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线下公益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会是疫情防控以来梅河口市举办的首场现场招聘会。考虑到夜市人员密集、人流量大,适合开展政策宣传和岗位推介,遂将首场招聘会设在梅河口山水广场夜市。人社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亲自到招聘会现场进行安排部署,并和与会的相关企业及参与群众亲切交谈。招聘会正式开始后,求职者有序与企业进行沟通,询问企业的职业技能要求和提供的薪酬待遇,不少求职者在与企业沟通后达成了就业意向。同时,梅河口市人社局也加强了对创业就业优惠政策的宣传。在本次招聘会现场发放就业政策资料、宣传单共计300余份,接待求职者咨询200余人次。还将创业就业服务电话、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广泛宣传,在推进线下服务的同时,持续抓好线上服务,提高工作服务质量,为全力做好稳就业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护航。

 

 

  本次招聘会共有18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信息90个,各类岗位共需206人,进场求职者达600余人,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2人。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