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1-23 13:0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各入围印刷供应商:

我厅拟印刷制作一批证书,现公开向你们要约。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满足我厅提出的制作规格、质量、标准要求和售后服务条件下,按照价格最低并综合其他因素确定中标单位。为保证我厅利益,严禁各参投单位恶意降价投标或围标,一经发现,将该供应商剔除我厅印刷供应商范围,并送省政府采购中心备案,今后不得参与我厅相关供应服务。

一、制作项目

1、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证书封皮

2、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证书

二、相关要求

1、规格及制作数量:

1)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证书封皮。材质为黑色皮质,封皮镶嵌8个字,尺寸为宽15mm,高10mm,证书封皮需中间对折打开,制作数量为6000本。

2)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证书。规格为:红色皮质封皮,尺寸为32开,宽140mm、高205mm,证书需中间对折打开;封皮金色镶嵌字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证书”并加带国徽;证书内芯尺寸高度比封皮高度少10mm,宽度比封皮宽度的2倍少15mm;制作数量为10000套。

2、售后服务:根据我厅要求,需要免费分别配送到指定地点。

3、合同签订:中标单位要与我厅签订统一的《吉林省政府购买服务合同》。

三、其他要求

1、各供应商需对上述印刷制作项目以单价的方式进行投标,并在投标函上写明是否能满足制作项目和售后服务要求。

2、各供应商需要在1126日上午11点前将加盖公章的投标函以扫描件的形式发送到1074359364@qq.com邮箱。过期不予受理。

投标联系电话:0431-88690502

 

附件:1.吉林省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证封皮(样本)

2.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证书封皮(样本)

3.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证书内样(样本)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规划财务处

                     2018年11月23

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证封皮(样本).jpg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证书封皮(样本).jpg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证书内样(样本).jpg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