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7-13 10:4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各印刷入围供应商:

  我厅拟印刷和制作一批印刷品,现公开向你们询价。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满足我厅提出的印刷技术和售后服务条件下,按照谁投标价格最低确定谁为中标单位。为保证我厅利益,严禁各参投单位恶意降价投标或围标,如若发现,将该供应商剔除我厅印刷供应商范围,并送省政府采购中心备案。

  一、印刷项目

  金业大讲堂笔记本

  二、印刷项目相关要求

  技术规格要求:封皮为皮革质材,封皮刻制金业大讲堂徽标及一百期字样,尺寸为16开,每本共计300页,笔记本内附彩页、个人资料、日历等。

  售后服务:根据我厅要求,需要免费分别配送到省内指定地点或单位。

  印刷数量:1200本

  合同签订:中标单位要与我厅签订统一的《吉林省政府购买服务合同》。

  三、其他要求

  1、各供应商需对上述印刷项目按照单价的方式投价(即:元/本),并在投标函上写明是否能满足印刷项目的技术和售后服务要求。

  2、各供应商需要在7月16日16点前将加盖公章的投标函以扫描件的形式发送到1074359364@qq.com邮箱。过期不予受理。

  3、联系电话:0431-88690502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规划财务处

                           2018年7月13日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