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1-09-22 15:5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冰一行先后到吉林省外国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视察,与部分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负责人围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促就业、聚人才、推动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在吉林省外国服务有限公司,王冰厅长视察了公司对外服务大厅,了解相关窗口的服务内容及办理流程,对企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公司在软件开发、下岗职工、蓝领工人、大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发展,充分发挥企业优势,集聚行业势能,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人力资源服务品牌。

 

 

  王冰厅长视察了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智能招聘大厅、公共服务窗口等功能区及长春龙天华尔、锐士方达,并与部分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负责人座谈,认真听取关于中国长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汇报,与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行业发展情况,共同研究破解企业发展困难之策。

 

 

  王冰厅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振兴东北关键在人才,把引才、聚才放在头等地位。二要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长春市要突出“一主”作用,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率先实现要就业找人社、要人才找人社的目标。三要政府、协会和企业团结起来,定期谈发展、谈问题,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找好企业自身定位,真正使人力资源服务业成为全省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调研座谈会由长春市人社局局长孟宪新主持。厅办公室、政策研究室、人力资源市场处、长春市人社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