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2-05 09:1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要求全省各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11月27日,吉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为省人社厅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家的厅领导,厅机关及驻楼单位全体党员,省社保局、省人才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吴兰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4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紧密联系世情国情党情,联系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系统梳理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内容丰富、提纲挈领,使广大党员干部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会上,党员干部专心听讲,边听边记,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宣讲气氛活跃,收到了较好的效果。(厅直属机关党委 厅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