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8-20 09:4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要求,8月12日下午,省人社厅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主持并讲话。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宜田到会指导。

 

 

  厅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厅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中央规定书目,认真学习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检视分析,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会议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吴兰首先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厅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报告,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指出,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紧紧抓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不动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将其转化为改进工作的有效举措、推进自我革命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化调查研究,系统总结分析,深入挖掘提炼,力求形成更多更好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要持续检视剖析,在前期查摆基础上,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更加全面深入地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要扎实整改落实,对查摆的问题盯住不放、一抓到底,确保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要精心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问题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措施。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