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图片新闻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3-07 16:5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到省工业技师学院调研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副厅长姬国海和省就业局副局长张光烈等陪同调研。

 

 

  吴兰厅长到省工业技师学院实地察看了数控实训基地、孙永强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汽修实训中心、机电实训中心一体化教室,听取了学院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调研过程中,吴兰厅长强调要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培养国家发展急需的各类技术技能人才,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让三百六十行人才荟萃、繁星璀璨”等任务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技能人才培养的系列部署。一是要紧跟时代需要办学,聚焦“三个五”发展战略和“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高站位、前瞻性做好专业设置和课程设计。二是要深化校企之间合作,特别是数控、机电等理论和实践结合紧密的专业方面,做好工学交替、学用结合,在学中做、做中学,真正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办出效益。三是要做好工匠精神传承,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带徒传技方面的引领作用,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技能人才保障。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