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0-27 15:5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提高依法审计能力和水平,10月25日,厅审计监督局举办了第四期专项资金审计业务培训班,全局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是对第四季度开展的“人才开发、军转安置和职业能力建设等资金”专项审计做政策解读和审计技术指导。培训班上,李君同志对文件和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张福新局长就审计技术和重点关注的风险点做了重点指导,并就开展好这次专项审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对专项资金开展审计重要性的认识;二要认真钻研审计业务,积极参加审计实践锻炼,提高专业判断能力和水准,提高审计实战能力;三要遵守审计工作纪律,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审计任务。

  截至目前,2017年已经举办了四期审计业务专题培训班,通过局长指定培训内容、业务骨干担任师资、自主制定课件、全员进行培训,使大家掌握了审计基本理论、审计基本程序、审计技术方法,掌握了各季度审计重点内容、范围及审计法规、准则和相关政策文件,极大地提高了审计人员的积极性和审计能力,提升了审计质量,控制了审计风险,达到了审计预期目标,完成了各阶段审计任务,得到被审计单位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