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7-27 15:0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7年上半年,厅审计监督局紧紧围绕“加强财务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的工作理念,以提高预算执行率、完善内控制度为审计重点,顺利完成了省人社厅直属19家事业单位“2016年度财务收支”内部审计工作。上半年审计共涉及收入总额16765万元,支出总额15136万元,债权总额(应收账款)5016万元,固定资产总额30060万元。

  通过审计发现,被审单位存在往来款长期挂账、资产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为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监督的职能作用,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本着“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的工作原则,避免屡查屡犯、屡改屡犯的问题发生,厅审计监督局决定自8月起正式启动2016年度上半年财务收支审计问题整改验收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