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8-30 10:3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省人社厅《关于成立省人社厅审计监督局的通知》文件印发后,大安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门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做了专题汇报,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获批成立审计监督科。

  为适应此项工作需要,大安市人社局在全系统范围内挑选两名从事多年财务工作,业务精、素质高的工作人员负责此项工作,组织对《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内部审计工作办法》、《吉林省创业促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项资金审计监督实施细则》等文件进行学习,并组织起草了《查处和防范社会保险欺诈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按照省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就业创业资金使用管理情况》、《2014年—2015年就业资金管理使用及绩效情况专项审查通知》的要求,审计监督科配合省厅对大安市就业创业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并针对基金管理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专项整改。同时按照《2016年度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基金专项审计工作方案》要求,审计监督科对大安市医疗保险专项基金进行了自查,有力保障了社会保险基金和专项资金的安全。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