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2-05-25 10:3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5月19日,省人社厅召开了全省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省人社厅副厅长、省社保局局长赵春林同志,副厅长张立福同志,厅机关相关处室(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社保局以及各地人社局、社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我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和经办机构必须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强化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社保基金监管工作,坚决查处社保领域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及时堵塞社保基金管理漏洞,织密扎牢社保基金安全风险防控网,努力夯实社保基金安全基础。一是要深刻认识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艰巨性;二是要以制度的刚性约束加强和改进社保基金监管工作;三是要确保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走深走实。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要坚持“三个导向”,要坚持目标导向,认识上再提高;要坚持问题导向,防控上更有针对性;要坚持结果导向,措施上再着实。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和社保经办机构要以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为契机,持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坚强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坚决维护社保基金安全,坚持不懈抓好社保基金管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