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7-09 09:5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7月4日上午,国家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副特派员周矫及有关处室领导一行6人到我厅就内部审计监督工作开展及稳就业、社保缴费面临的困难等方面对我厅审计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春林同志出席会议。厅机关、省社保局、省就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厅审计监督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春林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对我厅的审计监督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张福新局长就近三年我厅内部审计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从机构设置、制度建设、责任落实、检查方法以及结果运用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具体汇报,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就调研内容做了汇报,并对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周矫特派员对我厅审计监督工作高度肯定,他指出:“人社厅党组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站位高,制度建设完善,审计效果很好,与外部审计衔接密切,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的应有作用”。  

 

  

  最后,赵春林副厅长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 (厅审计监督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