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27 15:2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根据省监委会2018年工作目标和人社厅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安排,今年第二季度将开展2017年度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基金专项审计,为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厅审计监督局于4月20日在金业大厦三楼组织开展了医保基金审计业务培训,由局牵头负责项目同志通过演示课件、实例剖析,对医疗保险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常用审计技术进行了培训。厅审计监督局全体同志及聘请参与医保基金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人员参加。

 

 

  与会同志深入讨论了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工作的重点难点,结合上年度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厅审计监督局张福新局长对今年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工作进行了布署,并提出了加强学习,深入研究,严格审计,提高质量的具体要求。通过培训,审计组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医保基金审计重点和技术方法,为下步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