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2-25 10:4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2月15日,省人社厅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基金专项审计协调会议,巡视员、副厅长蒋延辉同志主持,分管副厅长张立福同志,厅医保处、工伤处、省医保局等相关职能处室、经办机构负责同志以及厅审计监督局专项审计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厅审计监督局张福新局长对白山市、松原市等六个市、县2016年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基金专项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审计结果的汇报,与会同志对《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基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讨论,张立福副厅长就下一步审计工作的重点方向和方式方法提出了建议。巡视员、副厅长蒋延辉同志对厅审计监督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与会同志提出的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审计报告》。二是将修改完善的《审计报告》报宇光厅长审阅。三是及时向被审计地区印发《审计报告》,同时,对需要涉事地区政府牵头整改的事项,要印发整改督办函,采取有效措施,督促涉事地区和单位及时整改。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