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7-27 15:1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7月16日-7月19日,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业务培训班,厅审计监督局和部分地区人社部门从事基金监管工作骨干人员共8人参加了培训。部基金监管局汤晓莉副局长和部养老司、社保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到班授课,重点讲解了基金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经验教训,深入探讨了建立社保基金欺诈查处和移送机制、经办管理和风险防控机制的方法手段,介绍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对社会保险行政执法等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我局代表在培训班上做了经验交流。

  通过学习,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社保基金监管工作的方向任务,政策理论、业务水平、执法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为下阶段做好基金监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