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4-21 10:2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全省人社系统审计监督工作视频会议在金业大厦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巡视员蒋延辉同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春林同志,省社保局、省就业局分管领导,厅机关相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财务审计稽核人员,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领导及审计监督人员。会议由赵春林副厅长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曹宇光厅长对审计监督工作的重要批示,蒋延辉副厅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蒋延辉副厅长对近几年来审计监督工作所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深刻分析了审计监督工作面临的形势,对2017年全系统审计监督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着力强化监委会职能,加强审计监督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着力开展“专项审计”,加大监管力度。三是着力加强协调合作,形成监督合力。四是着力强化责任机制,确保审计问题整改到位。五是着力筑牢制度根基,保障审计监督工作长效开展。六是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审计监督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