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7-06 09:2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尽早将党中央、国务院对广大退休人员的关怀实施到位,7月4日,吉林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全省2017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对调待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在会上强调,今年是国家连续第13年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水平,也是继2016年首次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后的第二次同步调整,是党中央、国务院综合考虑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和人口老龄化新形势,慎重做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省委和省政府对广大退休人员的亲切关怀。立福副厅长提出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调度资金,力争在7月底前将增加的待遇发放到位。

 

  

  会上,吉林省人社厅养老保险处处长王传真就今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主要政策做了说明。

 

  

  吉林省社保局副局长单文就本次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社会保险经办服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养老保险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