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2-24 09:1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8年12月19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张立福副厅长就全省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顾全大局,明确职责定位,确保养老保险待遇计发工作平稳落地实施;二是加快工作进度,与财政厅协同,做好职业年金基金投资运营前期准备工作并确保起步规范;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按人社部提出的任务书、路线图和时间表,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落地完成。

 

  

  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单文副局长就全省各级经办机构做好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业务经办工作提出具体安排。

 

  

  养老保险处王传真处长就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具体措施和有关政策问题处理办法进行说明。(厅养老保险处 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