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1-08 09:4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1月3日下午,按照曹宇光厅长指示要求,王喆副厅长主持召开社保小组会议,王同海、王维民副巡视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研究了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对《全省社会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相关工作;研究了落实好部发72号文件,调整我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缴费基数核定工作建议及安排;研究了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研究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重复参保问题整改有关情况。会议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对其中涉及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下步工作要着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明确各部门责任,明确具体工作措施;二是落实好部发72号文件,推动政策文件加快出台;三是加强我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妥善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四是加快推进五险统一征缴平台建设,加快推进全民参保登记系统应用,加快制定医疗保险省级统筹调剂金政策。会议决定,将上述事项报厅党组审议。(养老保险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