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2-02 09:5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过去一年来,全省失业保险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失业保险 “保生活、防失业、促就业、助改革、促发展”的功能作用日益增强。日前,国家人社部失业保险司专门给省人社厅发来“感谢信”,对我省的失业保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人社部在发来的“感谢信”中指出:“衷心感谢吉林省人社厅党组对失业保险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力指挥,及时部署;失业保险相关处室和经办机构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了失业保险各项工作特别是中央有关重大决策事项的顺利实施。”同时,人社部还对2018年我省进一步做好失业保险工作提出了新希望,要求做好下步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从严抓党建,从细抓制度,从新抓改革,从实抓队伍,从深抓落实,推动失业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省各级失业保险战线上的同志对此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成绩和肯定作为继续做好工作的动力,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进取,为全省人社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失业保险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