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02 09:4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更好更快落实失业保险提升技能补贴政策,四平市人社局牵头组织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市技工学校等相关单位组成政策宣传组,深入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组成由失业保险科、职业能力建设科等科室和市鉴定中心、技工学校的专业人员组成的小组走进企业,详细解读政策,明确申请程序,告知办事场所,介绍申报内容,现场解答企业和职工提出的问题,帮助企业充分用好扶持政策,提高职工技能,将失业保险政策及时送到企业,为方便企业及职工申报提供快捷服务。

 

  

 

  同时,针对部分企业职工存在的实际操作强、理论水平弱等问题,四平市人社局失业保险科、职业能力建设科主动帮助企业联系相关培训机构,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和计划,针对职工队伍的能力水平开展培训,保证职工在提高实际操作水平的基础上提升理论水平,对于鉴定人数较多的企业,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举办鉴定专场,让企业职工就地就近参加职业技能鉴定。此次政策宣讲活动贴近企业实际,服务企业发展,得到企业及职工的一致好评。(失业保险处 四平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