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2-20 09:4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稳岗补贴及技能补贴关系职场中的每一个人。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结构调整不断深化,失业保险功能作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不断由保障基本生活向预防失业拓展,出台了稳岗补贴和技能提升补贴等一系列惠企利民的政策。今年,人社部先后下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7〕40号)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实施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护航行动”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29号),对稳岗补贴、技能补贴作出原则规定,对各地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吉林省也出台了相应实施办法。

  为方便全省参保企业、职工及公众咨询政策、办理业务,吉林省人社厅公布了我省各市(州)、县(市)经办稳岗及技能补贴业务的机构名称及地址,便于公众查询并办理业务。(失业保险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