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0-09 10:2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林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抓好落实提出要求

 

  9月29日,人社部召开推进落实技能提升补贴政策经验交流视频会,会议由人社部失业保险司桂祯司长主持,河北、山东、河南、四川和云南省先后在会上介绍了落实技能提升补贴政策的经验做法,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司长张立新就抓好相关政策落实和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技能就业行动进行了部署,人社部副部长张义珍在会议上讲话,就进一步推进落实好技能提升补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吉林省人社厅副巡视员王维民、省社保局副局长李鹏忠以及省人社厅失业保险处、职业能力建设处、就业促进处、省职鉴中心和省社保局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在我省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后,厅领导对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明确要加强宣传,严格程序,规范运作,加快推进全省技能提升补贴的申请受理、审核、发放工作,并在近期组织开展政策培训,举行我省首批技能补贴发放仪式。(失业保险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