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5-18 10:4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进稳岗补贴审核发放工作的深入开展,扩大相关政策的宣传覆盖范围,强化规范操作,提升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日前,省人社厅会同社保经办机构共同组织开展了省直参保单位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审核业务培训,首期培训班在长春市举办。

  在开班仪式上,省人社厅失业保险处处长刘志峰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总结了2014年以来全省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稳岗补贴政策在全省去产能,深化国企改革、服务业发展和脱贫攻坚“三大攻坚”工作中更好发挥功能作用做出新的部署,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培训期间,省人社厅有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操作流程、严格审核程序,以及具体经办业务等进行了培训讲解,并对包括《吉林省直属行业单位失业保险稳岗补贴程序规范》在内的相关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来自省直行业210余家参保单位的代表参加了培训。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