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1-21 09:0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1月19日,为期5天的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媒体融合下半场新媒体运维的创新与实践”高级研修班在长开班。来自省内九市州机关、媒体、高校、企业80余名新闻宣传领域的业务骨干和高层次人才参加培训。

 

  

  本次高级研修班是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重点资助项目,由省人社厅主办、吉林日报社承办,旨在通过集中培训,提高我省传媒领域数字化、信息化的高层次、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整体素质和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后,吉林日报社副总编辑侯增文以《融合发展中的坚守与创新》为题,为参与此次研修班的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受到学员一致好评。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的教师徐妲感叹到:“今天的培训,从势、道、术三个方面讲述媒体的融合发展,深入浅出,有理有据,让我受益匪浅。在后续的几天里,我会认真听讲,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据了解,此次高级研修班还邀请到了光明日报社副总编、光明网总裁陆先高以及东北师大、紫光集团、吉林联通、方正电子、爱奇艺等单位不同领域的专家和学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围绕“媒体融合下半场新媒体运维创新与实践”这一主题,为学员们进行深入讲解。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