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4-28 09:2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人社部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7年高级研修班项目计划的通知》,2017年人社部共确定地方和中央及有关单位承办研修项目300期,我省东北电力大学承办的“火电机低负荷低氮燃烧技术及其优化控制”、“大型燃煤火电机组提高灵活性技术”、吉林省农业科学院承办的“主要农作物植物保护技术研究与应用”和吉林省汽车电子协会承办的“宽温动力电池技术与储能产业发展”四个项目入选国家高研班计划。

  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是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2017年,省人社厅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聚焦“高精尖缺”人才,以创新创业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为根本,突出研修项目的公益性、示范性和引导性,加强组织领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精品项目。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