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6-12-06 09:1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推动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提高林地有效利用,确保林下经济产业健康、快速发展。11月21日至25日,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专业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基地—白城市林科院承办的2016年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林下经济”高级研修班在白城市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林业(管)局、各县(市、区)林业局、各科研院所等单位的12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学习。

 

 

  高研班邀请了省内多位知名专家,围绕发展林下经济相关政策、林下药用植物栽培技术、药用菌材培育产业发展方向及技术、林下山野菜高效栽培产业发展技术、中西部地区发展林下经济经验及技术推广、林下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建立及技术要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既有理论分析,也有实施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通过此次研修,学员们进一步了解掌握“林下经济”最新科研动态和实用技术,解决了基础科研人员工作中存在实际问题,培养了一批高层次的从事“林下经济”种植模式及产业发展研究工作的创新人才,为我省中西部地区林业生态产业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专技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