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4-24 16:1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4月22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省人社厅专家和博士后工作处负责人及省人社厅宣传中心负责人参加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欢迎援鄂医疗人才仪式,慰问援鄂凯旋的全体医护人员,并为9名援鄂人才颁发“吉享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出席欢迎援鄂医疗人才仪式

 

  在欢迎仪式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发表了饱含深情、热情洋溢的致辞。吴兰厅长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援鄂医疗人才激励关爱政策落实和待遇兑现工作,朝鲁书记到省人社厅调研时,对推动落实援鄂医务人员激励关爱政策提出了明确要求;俊海省长也多次作出专门批示,要求把政策兑现工作做实做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省人社厅在全国率先完成了援鄂医务人员职称评聘政策兑现落实、颁发“吉享卡”和岗位优先晋级等政策,为每一位援鄂勇士营造更加安心、暖心、舒心的氛围,吴兰厅长表示,省人社厅将再接再厉,把增强人才的幸福感、获得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省级人才称号选拔推荐、专家异地休假疗养等工作中,进一步向广大援鄂医疗人才倾斜,发挥更强的人才激励作用,确保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对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各项关怀政策落实到位。

 

 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为吉大一院援鄂人才颁发“吉享卡”

 

  在欢迎仪式上,省人社厅专家和博士后处负责人也宣读了《关于吉林大学第一临床医院享受援鄂激励关爱政策的医务人员名单》,落实了省人社厅激励关爱援鄂医疗人才的政策举措。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为吕国悦等9名医疗队队员颁发了“吉享卡”,充分表达了省人社厅对这些白衣战士在抗疫期间做出巨大付出的肯定与鼓励。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