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1-29 09:0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9年11月18日-25日,吉林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赴海南省开展高层次人才国情研修暨专家考察活动,本次活动以“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助力吉林企业海南发展”和“吉林省高层次人才海南国情研修”两条主线开展,来自省内各行业、各领域(含中省直单位和市县)的41名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助力吉林企业海南发展”方面,专家团到亚泰集团海口和五指山分公司、修正药业琼海公司参观考察,并举行服务团对接会议,就企业发展中的人才、资金和项目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此次活动一方面助推了我省企业的发展,另一方面进一步坚定了各位专家对我省企业蓬勃发展的认识和信心。

 

 

  “吉林省高层次人才海南国情研修”是落实党和国家关心爱护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举措,是专家之间相互交流融合的良好平台。围绕组织好本次活动,省人社厅精心设计了丰富的学习考察内容,组织各位专家参观了祖国最南端的市级行政区三沙市,在“海军收复西沙群岛纪念碑”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了红色娘子军纪念馆、观看了“一生信仰,当红不退场”的红色娘子军演出,参观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参观了袁隆平国家水稻研发中心。

 

 

  

  下一步,吉林省人社厅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人才工作要求,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激发广大专家矢志不渝的爱国奋斗精神,助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