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7-10 14:0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省人社厅直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厅专家和博士后工作处党支部于7月9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副厅长张立福同志全程参会指导。

 

 

  会议安排学习裴占荣反面典型案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两个专题。支部书记王一岷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聚焦“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重点整治”依次发言,从党务、业务、政务三方面,认真检视反思,查摆问题、挖深根源,强化整改措施。张立福副厅长对各位同志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点评,结合专家处业务特点和自身经验方法,从思想、学习、作风等方面给予细致指导。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处党员同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为我省高层次人才做好管理服务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氛围。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