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2-29 16:1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2月9日,省人社厅副厅长李宝君参加长春理工大学首届“青年学者论坛暨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来自省内外的70余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了招聘会。

  李宝君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长春理工大学举办青年学者论坛暨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是学校主动适应新时代高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创新举措,是依托高校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推进“高教强省”战略、广纳人才的一次有益探索,充分体现了学校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和求贤若渴的胸襟,本次招聘会对于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推进内涵建设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必将掀起全省新一轮招才引智工作热潮。同时,希望长春理工大学以本次招聘为契机和良好开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人才工作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发挥自身人才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提供人才支撑和保障。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