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9-07 09:3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激发“两高”人才创新创业活力,2017年9月1日,吉林省人社厅专技处在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组织召开激发“两高”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座谈会,省内中省直高校、科研院所、中小学校、有关企事业单位和部分基层单位代表及高层次人才代表60余人参加座谈,厅事业处、工资处和省留学回国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省继续教育中心、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及长春市人社局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两高”人才关心关注的引进、培养、扶持以及科研经费使用、科研成果收益分配、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薪酬福利、医疗保健、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离岗(兼职)创业等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为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政策制定工作提供重要决策依据。(专技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