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8-28 15:1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8月24日上午,吉林省人社厅专技处在吉林警察学院召开了2017年全省人才项目工作推进会,厅专技处、厅规划财务处及32家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共6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专技处副处长于淼同志就2017年省人社厅计划实施的53项专家服务基层重点项目、西部和东北地区高层次人才援助项目及继续教育研修项目做了简要介绍;厅规划财务处副处长孔丽艳同志就完善资金使用制度、把握资金使用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省交通科学研究所、省继续教育中心、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延边医院、省汽车电子协会等承办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厅专技处处长张弘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人才项目实施取得的突出成效,并对今年的人才项目及研修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要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效;要严格管理,确保资金安全;要加大评估,确保激励导向;要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确保各项项目深入实施、尽快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专技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