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4-12 14:3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8年一汽集团承担推进落实企业办教育等社会职能剥离的重要任务,特别是一汽幼教职称评审工作成为直接影响改革推进的关键要素,此项工作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乎员工队伍的稳定和改革工作的顺利进行。省人社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支持一汽集团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精神,厅专技处在一汽幼教高级职称评审方案的制定和实施过程中,充分尊重历史发展过程,尊重专业发展规律,尊重人才成长发展规律,客观分析业绩贡献,客观评价专业水平,客观把握改革对人才发展影响的实际,为一汽幼教单设评委会,单设通过率,单独认定,重点给予倾斜,切实发挥出政策导向的激励作用,优化了一线教师的队伍结构,促进了本地区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确保一汽改革大局稳步推进奠定了重要基础。

 

  

  4月4日上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处王海阳处长及随行人员将题有“高效服务一路保驾护航 精诚合作共铸一汽辉煌”的锦旗送到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我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支持一汽集团幼教中心教师职称评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省人社厅接受锦旗,并现场为一汽集团人力资源部代表颁发高级职称证书。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与王海阳处长一行就企业专技人才支持培养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