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4-01 14:2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全省职称评聘工作安排, 3月30日,省人社厅召开评聘结合高校外评人员及其他人员职称评审会议并对答辩评审结果进行了现场公布。

  省人社厅张立福副厅长到会进行指导,厅机关党委、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厅专家和博士后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评审会上,张立福副厅长从加固筑牢答辩评审工作防线、减少外界干扰、放大人才激励性政策乘数倍增效应和破除评审工作传统观念等“加减乘除”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重点从传递省人社厅释放人才红利好心、考验人才服务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真心、检验用人单位惜才爱才诚心等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方法;从讲政治,守底线,原则不死,灵活不乱,做一个成全别人的公正裁判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希望。

 

  

  本次评审,共评审认定高层次人才26名,激励性政策人才26名,高校外评人员76名,高校人事代理人员134名,进一步优化了高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结构,释放职称制度改革红利,激发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让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有成就感和获得感,切实将我省科教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为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全面振兴和全方位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