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3-26 17:0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23日,吉林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召开了吉林省第六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答辩评审会,来自全省各地区的166位教师参加了答辩评审。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党组高度重视本次评审,省人社张立福副厅长和省教育厅潘永兴副厅长以及省人社厅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对评审工作全程进行了指导和监督。

 

 

  本次评审坚持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突出“重品德、重能力、重业绩”导向,注重向四个方面倾斜,采取专家评审“两盲一随机”抽取方式,实行“内评盲审、答辩复审、专家共议和现场公布结果”相结合的评审机制,坚持不同类别人员“四分开”评审,共评定出63名常设岗位和12名特设岗位正高级教师人选,有力推动了我省基础教育领域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下一步,我省将全面深化中小学职称制度改革,突出坚持“四个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四个工作定位”,全力释放“四项改革红利”,即“扩大增量、盘活存量、拓展提级、特设激励”,充分发挥职称工作“杠杆”撬动和风向标作用,更好、更快、更优地推动和促进全省基础教育和中小学教师队伍科学发展。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