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2-01 09:4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1月28日上午,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延边州人社局和延边大学附属医院联合承办的“吉林省职称工作实务高级研修班”在延吉市正式开班。厅专技处全体成员,省直相关厅局、各市州及部分县市人社局、教育局和省内部分大中型企业、行业协会组织等60多家单位和部门,136名职称干部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主要针对评聘分开的评委会办事机构举办,目的是给全省职称干部和工作人员创造一次相互学习、深入交流、共促互进的机会。培训班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回应了广大职称干部工作困惑和诉求,具有组织管理严密、日程安排紧凑、课程设计科学、师资水平和学员层次较高等特点,包含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职称政策辅导培训、评审专家专题辅导、经验交流互动等课程安排,有效推动广大职称干部学懂、弄通、落实各项职称政策和实务操作。通过培训不断强化广大职称干部的学习研究意识、强化自我管理意识、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和严格自律意识,力求在学习上有成效、在比较中有触动、在交流中有感悟、在工作理念和落实方面有转变,努力实现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提升、感情交流提升、队伍形象提升和工作成效提升的培训目标。

  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人才工作精神和厅党组职称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搭建互动交流平台,提升广大职称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水平和推进年度职称评审工作进程的关键环节,是全省职称工作难得的一次专题培训会、研讨会和工作推进会,是提高广大职称干部思想认识、业务水平和驾驭工作能力的重要抓手,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职称深化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遵循,最终目的就是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专技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