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0-31 09:3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7年10月26日至27日,李宝君副厅长一行赴四平市、公主岭市人社局督导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调研返乡创业(含农民工)、大学生创业及人事人才等工作情况。厅工资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在四平市人社局、公主岭市人社局先后召开两次座谈会。会上,李宝君副厅长听取了四平市人社局、公主岭市人社局的专题汇报,同时对基层专业技术人才招聘、职称评聘、工资福利待遇等政策进行宣讲和解读。李宝君副厅长指出,四平市和公主岭市人社局认真落实全省人社系统重点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序时进度,各项工作扎实平稳有序推进,呈现了很多亮点,取得了很多成绩,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谋划2018年人社工作,时刻与党中央保持同频共振;二要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利用今年剩余的2个月时间,确保全年重点工作完美收官;三要与省厅保持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推动全省人社事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期间,对四平市林科院进行了全面调研,并走访检查了公主岭市人社局行政审批窗口行风建设情况。(专技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