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7-05 14:1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深化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管理、盘活用人制度,培养、吸引和用好高层次专业人才,6月30日和7月1日,省人社厅组织召开2016年度全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评审考核和省直三级岗位答辩评审,李宝君副厅长亲自到会进行指导,厅机关纪委同志对评审会全程进行了监督。

 

 

  为了保证本次评审程序公开和结果公正,省人社厅创新评审方式,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背对背方式评审。采取网络化盲评和背对背面试答辩的方式,最大程度降低了人为的干扰,让评审专家摆脱思想顾虑,认真开展评审工作,确保结果的客观性。二是分类分层评审。本次评审会综合考虑不同行业、不同部门、不同地区以及不同人才类别的实际,在按照专业分组的基础上,将省属高校与省直部门及地区申评人员进行单独评审,确保评审的客观性。三是量化排序评审。采取单独评审排序、综合确定结果的方式,对参评人员进行量化评审,充分保障专家评委的自主裁量权,确保结果的公正性。四是现场公布结果。评审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在评审现场张贴公布评审结果,提升了评审程序的透明程度,确保评审工作的公信力。

 

 

  此次评审,充分体现了“控量提质”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调动和激励各类人才创新创业。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