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6-26 10:1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7年5月10日至11日,吉林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组织召开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来自全省各市州专技处(科)长、各省直部门人事处长、各评聘结合高校(单位)人事负责同志和职称干部近180人分三阶段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全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职称评聘工作机制改革相关政策调整、标准条件修订及目前我省职称评聘工作亟需解决的矛盾和问题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负责同志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对相关建议进行梳理汇总。

  本次会议是吉林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全国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谋划我省深化职称制度改革思路,不断提升职称工作科学化水平,夯实职称制度改革基础,推动职称制度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促进职称制度改革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