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28 09:3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4月26日,2018年引智项目工作培训班在金业大厦举办,吉林、通化等市(州)外专局引智工作负责人及本年度已立项获批的引智单位负责人、经办人员等115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通报了2018年国家和省级引智项目批复情况,传达了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引进境外技术和管理人才项目文件精神,并对引智项目执行、总结、财务管理、决算材料要求及引智专项经费的审计监督等业务进行了培训。同时,对引智项目单位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确保执行,严格按照项目批复和相关标准开展工作,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引智项目执行率;二是财务自查,对照引智专项经费管理办法进行自检自查,确保经费使用合理合规;三是引智成果宣传,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及时发现外国专家工作的精彩故事,总结并积极宣传引智成果,努力扩大我省引智成果的影响力。

  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引智项目单位管理、经办人员的政策水平与业务能力,为提升2018年引智项目执行质量,确保全年各类引智项目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引智项目管理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