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3-13 09:3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引进经济技术专家项目和示范推广项目的预算管理和效果评价,3月7日—9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和委托评价机构一行8人,在吉林省进行引智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国家外国专家局项目绩效评价工作自2017年起实施,每年选取2-3个省级归口管理部门开展。此次绩效评价选取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和长春理工大学两家引智单位的3个引智项目进行,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验相结合的方式,从目标管理、工作计划、任务管理、支出管理、绩效考核等多个方面对引智成果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质询和评议。

  绩效评价是引智项目管理的方向,省外专局将认真汇总此次绩效评价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项目管理工作,建立引智项目绩效导向机制,推动引才引智工作健康发展。(引智项目管理处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