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2-05 09:5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月30日,全国引进人才专项经费管理暨决算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夏鸣九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副省级城市外国专家局和国务院有关部委、直属机构、集团公司的引智项目负责人员、财务人员参会。

 

  

 

  受国家外专局财务司委托,吉林、北京、安徽、广东、青岛5省市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厅引智项目管理处赵泉臻以“发挥项目经费效益 推进引智事业健康发展”为题作典型经验介绍。

  近年来,省外专局和厅财务管理中心从引智项目管理的各环节入手,不断规范管理程序,健全管理制度,实现了引智专项经费的安全、规范、有效利用,连续两年引智经费执行率达100%。发挥了引智项目四两拨千斤的作用,为全省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时期积蓄了人才、积累了智力、积淀了实力。(引智项目管理处

  • 责任编辑:王京